薄雪草

随缘更新,有脑洞的话我会勤快点儿,没脑洞的话,就……大家都明白吧?文笔太差,请见谅!

[垓或]偶遇

→私设注意,文笔渣注意,ooc注意,都让我崩的没形象了……

→灵感来源于25集找不到亚克的飞电或人


        街道上的风咆哮着闯了过去,飞电或人紧了紧外套,戴上了卫衣帽子,对着眼前的商铺logo确认了半天,照片中温馨清净的咖啡馆怎么看也和眼前的赛博朋克式建筑不搭啊!

        再三确认了手机导航指的路,飞电或人摘下帽子,理了理衣服,硬着头皮准备进门,伊兹发来的短信阻止了他的行动“或人社长,客户因突发疾病入院,取消了这次的预约。”

        飞电或人重新戴上帽子,把冻得发红的双手揣回口袋,微微叹口气,为自己第一次独立进行商业洽谈失败表示了些许不清不楚地遗憾,低着头沿着原路返回。走到岔路口,自知方向感薄弱的飞电或人乖乖掏出手机准备导航。一阵风过,飞电或人感到手中一轻,他那台非工作期间禁止召唤摩托的手机就被人抢走了。飞电或人急忙去追,小偷速度太快,忙着学习缺乏锻炼的小社长一时没能追上。

        于此同时,谈完一单生意的天津垓打开车门瞥见一个灰色的身影飞过,紧急着就看到飞电或人那跑得半死不活的躯体飘过,一边跑还一边喊“小偷……别跑,还我手机……”眼看前面那人拐进了巷道,飞电或人也跑了进去,过了一会儿又跑了出来转头钻进另一条巷道。

        天津垓趴在车门上,饶有兴致地看着飞电集团不成熟的小社长钻了几条巷道依旧返回了原地,随手发了条消息给刃唯阿,推掉了剩下的行程,抬手跟在原地自言自语的飞电或人打了个招呼“喂,要打个顺风车吗,飞电或人社长?”

        飞电或人似乎之前完全没看到天津垓,突然被喊名字,一瞬间尴尬地从耳朵到脖子都发红。天津垓曾经仔细研究过,飞电或人皮肤偏白,情绪稍微一激动就容易脸红,很容易让人想继续逗弄他。

        此刻情绪激动的飞电或人社长拜拜手示意自己不需要搭顺风车,又钻进了巷道里。大约过了一分钟,正准备倒车的哉亚社长看到飞电或人迷迷糊糊的又转回了原地,顺手把车开到飞电或人面前,示意他上车。

        年轻的飞电或人局促不安地打开后座车门,说了句“打扰了。”随后轻手轻脚地关上了车门。透过后视镜,天津垓注意到飞电的小社长暴露在外面的皮肤依旧发红,侧着脸望向窗外,头发上方隐隐约约可以看见热气上升。

       “飞电或人社长,”哉亚社长天津垓打破了车内的平静,“需不需买一个我社的智能手环呢?不仅拥有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而且1000%不会丢哦!”

“不……不需要”本来突然被叫名字略有些慌乱的飞电或人听完问话诡异地沉默了几秒钟憋出了回答,通红的脸也在那几秒钟恢复了正常,天津垓轻笑一声,踩下了刹车。顺着惯性,飞电或人一头撞向了前面的车座。

“到了,下车吧!”经过提醒,飞电的小社长才发现已经到了飞电集团的大门。 

“今天,谢谢你了。”飞电或人捂着撞痛的额头向天津垓道谢。“不用谢,当然如果你愿意用公司当做谢礼我也不介意。” 

“这个绝对不行!” 原本有些羞赧的飞电或人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天津垓。

眼看飞电或人就要进入公司大门,天津垓突然冲着大门大喊:“飞电或人社长,真的不考虑买一个哉亚的产品吗,可以让你1000%找到正确的方向。”成功的让飞电公司年轻的社长绊倒在门口,拍照录像成功的天津垓扬长而去,徒留下在飞电门口扶着玻璃站起来的或人。 

最后还是依靠警察找到了被抢走的手机。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