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薄雪草

薄雪草

 

[贤羽]复活以后我的小竹马有些不对劲

→不管calibur是不是贤人,反正我爽了


→我流东方龙


→私设注意,文笔渣注意,ooc……这次有点严重


        破空声响起,富加宫贤人单膝着地,转身挡住了向他劈来的一剑。


        失控的飞羽真终于耗尽体力,眼睛一闭,倒在了贤人怀中,汗水滴在衣服上,印湿了那一小块布料。原先的雷之剑士盯着小说家的头发看了半天,最终抱着飞羽真回到了书店。


       昏倒的飞羽真脱水很严重,富加宫贤人接过须藤芽依手里的棉签,蘸水涂抹着小说家的嘴唇。


        “贤人,你这次……还会走吗?”芽依本能地害怕复活后的富加宫贤人,连说话声都比之前小了许多。


       “不会了。”原雷之剑士只说了这一句话,他失去了一部分灵魂,与人交流很是费力。


       大秦寺和尤里还在战斗,富加宫贤人没去管他们,calibur也无法分开人类与米吉多。


        贤人继续盯着飞羽真发呆,他观察很久了,飞羽真头发上躺着的那个小人,似乎……就是飞羽真。


        那小人大概也就10厘米高,两头身,额上生了两只透明的,精致小巧的龙角,丝丝缕缕的红色被封在龙角里,胖乎乎的淡蓝色龙尾压在小人的胳膊上,装扮和飞羽真一样,只不过整个人都是Q版画风。


        他也脱水了吗?富加宫贤人试着拿棉签去碰小人的嘴唇,然而他只触碰到了一团空气。


       “贤人……”正在富加宫贤人努力触碰小人时,飞羽真醒了,半睁开的眼睛显得茫然无措,一闭眼,就有眼泪顺着眼角滑落。“你是来接我了吗?对不起,我没有完成我们之间的约定。”


        小说家挣扎着爬起来,拽着剑士的袖子哭。富加宫贤人很无措,在他的视野里,一大一小两个飞羽真都在哭,他也不知道该哄哪一个比较好。只能先抱住大的飞羽真,又用手指抚摸着小飞羽真的头发,然而这次,富加宫贤人还是什么都没有碰到。小飞羽真哭得直打嗝,一抽一顿,显得十分可怜。


       “我在这,不走了,约定你完成得很好。”说话太费力了,贤人想了半天,想说的话压缩又压缩,十四个字解释了自己复活的事。


      “你……回来了?”气氛有些尴尬,飞羽真忆起刚才抓着竹马袖子哭的举动,有些不敢直视富加宫贤人。


       “嗯。”富加宫贤人重重点了点头。


        小飞羽真也很尴尬地捂住脸,没过一会儿不知从哪儿掏出个礼花筒,一拉,花花绿绿的丝带在空中飞舞,似是庆祝贤人归来。彩带全落在小说家头发上,偏偏飞羽真本人对此毫无知觉。


       心理活动好丰富,可爱。富加宫贤人看着拖着龙尾巴开始撒花花的小飞羽真,笑得愈发温柔。


        失控耗尽的体力没那么容易补回来,只清醒片刻,飞羽真便又昏睡了过去。


       小飞羽真也抱着龙尾,咂咂嘴,睡得正香。


        雷之剑士握着小说家的手,等待着飞羽真的下一次清醒。他回来了,那些痛苦与悲伤,他与他一起承担。

薄雪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薄雪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