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雪草

随缘更新,有脑洞的话我会勤快点儿,没脑洞的话,就……大家都明白吧?文笔太差,请见谅!

[垓或]实验品

→莫得感情,纯粹研究员×小白鼠关系。

→有不靠谱剧情猜想。

→私设注意,文笔渣注意,ooc注意。                    

         “假面骑士Zero-one的变身者是飞电智能集团新任社长。”收到刃唯阿发来的消息后,天津垓放下了手中的棋子,调出了飞电新任社长的资料。 

        “飞电或人,搞笑艺人吗?”不符合逻辑的一点引起了天津垓的怀疑,他曾与飞电是之助合作过,客观评价,飞电是之助是个令人敬佩,精明的商人,他以一己之力带领人类社会进入新的纪元。若非他们理念不合,也许灭亡迅雷就不会存在了。 

        可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飞电是之助不会选择一个从未接触过企业管理的搞笑艺人接任飞电智能的社长一职,即使那个人是他的亲孙子,飞电是之助足够理智,不会受所谓血缘关系,做这种看上去愚不可及的决定。 

         天津垓放下手中已经冷掉的咖啡,为飞电或人的存在下了定论,飞电或人是那个被隐藏起来的实验品,那个人类进步的关键,也就是天津垓在日本秘密搜寻多年也找不到的那个意外的存在。 

         精明的商人到最后还是精明的商人,天津垓叹了一口气,打乱桌上下到一半的棋盘,一步一步的重新摆放棋子。飞电是之助一招以退为进,将飞电或人的存在暴露了出来,同时也把飞电或人推到明面上,逼得天津垓不得不放弃暗中捉捕实验品的想法,亲自上场捕捉这个实验中意外诞生的存在。 

         以防万一所准备的棋局早已布下,调换其中几枚棋子的位置,按另一份计划运作棋子,收集数据,复活方舟,销毁证据,一切按部就班的运行,Thouser所需的密钥也已收集齐。放下诱饵,天津垓正式向飞电或人——这个被飞电是之助保护的很好的实验品宣战。 

        被圈养的,未曾经历过实验摧残的小白鼠真是可怜,傻乎乎地落入了陷阱还不自知,天真的认为凭借几场比赛就可以保住飞电集团,简直天真到他都快心软想放过飞电或人了。可小白鼠就应该好好待在实验室里,接受一场又一场的实验,像这种到处乱跑的小白鼠太容易给别人造成烦恼,也太容易使实验数据出现问题。 

        比赛一场一场的进行,中间稍微出了些差错,灭亡迅雷还存在余党,并且这些不该存在的残党给哉亚造成了不少的麻烦,但不足为虑,只要抓住了那只小白鼠,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毕竟,这只小白鼠,可是与飞电的两颗卫星密切相关,抓住了小白鼠,就相当于抓住了两颗卫星 的命脉。

         如他所料,没进行过实验调整的小白鼠太容易失控,设定好的关键词一旦触发就失去了理智。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那天真至极的理念,更确切的说,是飞电是之助灌输给他的理念。不过不重要了,他已经抓住了这只被过度保护,对一切一无所知的小白鼠,剩下所要做的,就是研究飞电或人身体中存在的秘密。 

        实验室里的器具早已准备好,研究项目的主导者是天津垓本人,一切就绪,失去意识的小白鼠被送往实验室,等待飞电或人的,是无穷尽的实验。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