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雪草

随缘更新,有脑洞的话我会勤快点儿,没脑洞的话,就……大家都明白吧?文笔太差,请见谅!

[托迦]我会做噩梦怎么想都是托雷基亚的错

→托雷基亚×泰迦

→梦见托雷基亚给泰迦上课吓醒了

→ooc注意,私设注意,文笔渣注意。

        寂静的房间里,黑雾突兀地出现,像是拥有了生命,准确无误地找到猎物,顺着小朋友身上的纹路攀爬,隐没于胸灯之中。

 

        “泰迦~泰迦~”迷迷糊糊中,泰迦听到有人在戳他的腰。


 

        “泰塔斯,我绝对不会做五万个深蹲的,别吵了~”许是感到不舒服,泰迦不耐烦的挥挥手,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又接着睡了。


 

         “泰迦!”清脆的敲击声在耳边炸响,泰迦下意识的站直了身子。


 

         “是!”


 

        站一旁的中年男子似是被吓了一跳,后退了两步,勉强稳住身形,指着黑板问:“我刚刚都说什么了啊?”


 

         “这个……那个……嗯……”泰迦抓着桌子想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上课好好听讲啊!”老师捂着胸口,做痛心疾首状。


 

         “听着,泰迦,我再说第二遍,变形是这样变的。”说着,中年男子化成了托雷基亚的模样。


 

        “托雷基亚!”


 

        泰迦大喊着一脚踹了过去。


 

        咚!咔嚓!


 

        贤者丝毫没有察觉到异状,翻了个身,面朝着风马继续睡。勇者抱着脚,摸索着盖好被踹飞的被子。


 

        踹狠了,泰迦面无表情地盯着天花板想,他用光线治疗了十分钟,疼痛也没有缓解多少。


 

        黑色的雾气上浮,原本因疼痛无法入睡的小朋友再一次坠入了梦境深渊。


 

       梦还在继续,中年男子还在上课,不过他已经恢复成刚开始上课的模样。泰迦漫不经心地记着笔记。


 

       下课铃响了,教室黑板化成光粒子消失,老师也恢复成奥的姿态离开了教室。泰迦趴在他熟悉的课桌上咸鱼,班上变得热闹起来,大家都忙着收拾课桌,胶囊,以及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收纳装备。


 

       “那个,不是还有一节光之国史课吗?”小朋友无法理解现状,转过头询问他那忙着收拾的同桌。


 

        “嘛,那节课很快就结束了,毕竟是托雷基亚老师的课。”同桌头都没抬,费力地把桌上最后一件装备塞进了胶囊里。


 

        “托雷基亚……老师?”这个称呼让泰迦感到陌生,他掐了掐自己的脸。嗯,不是很疼,应该是在做梦。


 

        蓝色的奥特曼踩着上课铃结束的最后一秒走进了教室,泰迦趴在课桌上,极力控制着上去揍老师的冲动。


 

        “考点已经发到你们的光脑上了,现在,下课!”一分钟不到,泰迦还没做好心理建设,蓝色的奥特曼就已经离开了教室。两分钟不到,教室里就只剩下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小老虎。


 

        “这就……下课了?”


 

        “什么下课不下课,小哥都要上班了,泰迦你该起床了!”风马不知道从哪儿弄了块冰,直接放在泰迦的胸灯上。


 

        “好凉,风马你在干嘛?”泰迦被寒意激的翻到床下,站起来就要和风马拼命,泰塔斯一把举起他。


 

        “这也不能怪风马,泰迦你今天睡的时间太长了,优幸差点以为你又坠入黑暗了。”


 

       泰迦悬在半空,保持着原本的姿势不敢乱动,憋了半天小声地嘟囔了一句“那还不是因为我晚上做噩梦了。”


 

       “什么?”


 

      “没什么,泰塔斯你快把我放下来,不要把我当健身器材啊!”


 

       另一边,蓝色的恶魔关闭了用来窥视的门。下次让小朋友梦见吃糖长蛀牙好了,雾崎愉悦地做好了决定。


 

 


 

 


 

 


评论(2)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